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公众参与 民意征集

山东省粮食局办公室转发国家粮食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主题征文和“我为粮食行业改革发展献一策”活动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2 14:31    阅读量:

 

各市粮食局:

   现将国家粮食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主题征文和“我为粮食行业改革发展献一策”活动的通知》(国粮办政﹝2017﹞189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山东省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走在前列”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抓好组织落实。

   为确保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莱芜市至少报送主题征文1篇、合理化建议1条,东营、威海、日照3市至少各报送主题征文3篇、合理化建议3条,其他市至少各报送主题征文5篇、合理化建议5条;省局相关处室、直属单位至少各报送主题征文1篇、合理化建议2条;鲁粮集团有限公司至少报送主题征文3篇、合理化建议3条。各市、各单位在保证报送数量的同时,更要注重质量,要按照大讨论实施方案的要求,广泛发动,深入调研,找准问题,用心思考,确保主题征文和所提合理化建议的质量。主题征文及合理化建议在报送国家粮食局的同时,通过电子邮箱另行报送省局大讨论活动办公室。

   省局将采取适当方式对各市、各单位主题征文及合理化建议报送情况进行通报。

   联系人:政策法规处 魏才奎

   联系电话:0531-86403000

   投稿邮箱:sddtlbgs@126.com

                              

 

                                              山东省粮食局办公室

                                                2017年8月22日

(主动公开)

 

国家粮食局办公室文件关于组织开展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主题征文和“我为粮食行业改革发展献一策”活动的通知.docx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