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业务频道

【党纪学习教育】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专题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18 11:31   阅读量:

 

    4月16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央、省委、省局党组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对办公室党支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和忽视党纪、违反党纪问题危害性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自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认真履行党支部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职责,积极发挥作用,突出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把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党纪教育和党性教育、廉洁教育贯通起来,把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结合起来,开展好六项纪律专题研讨,确保入脑入心、学有质量、学出实效。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工作安排,切实解决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等问题,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验之于行,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要把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体现在办公室“三服务”过程中,体现到履职尽责具体工作里,全员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强基赋能当标兵”行动实绩检验党纪学习教育成效,筑牢办公室支部坚强战斗堡垒,为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做出新贡献。

    (供稿:郑懿  编辑:孙靖  审核:刘绪斌 4月18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