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16:11   阅读量:

3月26日,机关党委党支部围绕“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家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精神,共同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强化正风肃纪》,并围绕如何加强作风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修好坚定理想信念的“终身课”,坚持以身作则,自觉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廉洁自律准则,时刻警惕、拒绝诱惑,在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锻造过硬本领和过硬作风,为营造全局良好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供稿:陈华伟;审核:隋晓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