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帮扶村送锦旗表真情

发布时间:2024-02-06 10:58   阅读量:

1月26日,成武县伯乐集镇玉皇庙村“两委”成员和党员群众代表,将印有“力量之源、坚强后盾”“振兴乡村为群众、真帮实扶献真情”字样的锦旗送到省粮食和储备局感谢对该村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萍,人事处、规划财务处、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玉皇庙村党支部书记郭庆启代表全村百姓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省粮食和储备局通过选派“第一书记”,协调落实政策项目资金,为村里建设帮扶车间和光伏电站、推广小麦玉米良种与种植技术、修建村内道路和党群活动中心、改造自来水和铺设污水管网、亮化绿化美化村庄环境,并由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非常留恋和不舍。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萍代表省粮食和储备局感谢玉皇庙村“两委”及党员群众对“第一书记”工作的关心、支持、帮助和配合,群众认可是对帮扶工作的最大褒奖,“第一书记”驻村工作不仅积累了基层经验,提升了工作能力,还和帮扶村群众结下了深厚的感情,是人生中宝贵的经历。下一步,省粮食和储备局将继续发挥部门职责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村庄发展,助力玉皇庙村实现乡村振兴。

规划财务处党支部和玉皇庙村党支部还来到解放阁济南解放纪念馆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追溯红色记忆,重温党的历史,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乡村振兴和粮食行业高质量贡献力量。

(供稿:规划财务处党支部;审核:隋晓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