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6 11:06   阅读量: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把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等局领导分组走访慰问离休和退休厅级老同志,向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粮食和储备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每到一户,局领导都与离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祝愿老同志们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同时希望老同志们积极出谋划策,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粮食和储备事业发展。

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局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由衷感谢,对过去一年全系统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为粮食和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供稿:陈珊  编辑:张伟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