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到“双报到”社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4-01-29 16:47   阅读量:

1月29日,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带领局机关党委同志到“双报到”十亩园社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

走访过程中,王伟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保重身体、好好生活,继续发挥模范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致以节日的问候。

去年以来,省粮食和储备局直属机关党委与十亩园社区党委密切联系,共同组织开展爱粮节粮宣传以及红色观影、普法宣传教育、“花好月圆 欢度国庆”月饼分享会等一系列共建活动,既拉近了机关党员与社区党员群众的距离,也增强了机关干部服务基层的为民情怀。

下一步,省粮食和储备局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始终坚持“共驻共建”,切实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推动“双报到”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搭建好为民办事的“连心桥”,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供稿:王丽娟;审核:隋晓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