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8 10:24   阅读量: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日,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成员逐一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查找差距不足,剖析形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吕明指出,本次会议贯彻了从严从实的要求,离退休干部处支部和每名成员查摆问题深入、全面,整改方向明确,思想认识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起到了红脸出汗、提神醒脑、排毒治病的作用,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吕明强调,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梳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一要强化理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力争通过学习转化,学出政治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二要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和不足,要对号入座,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确保做到整改不漏项、不打折、不落空。三要推动工作落实。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强化目标导向,满腔热情地做好老干部工作,为推动我局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