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主题教育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到省派第一书记帮扶村开展庆“六一”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3:36   阅读量: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落细,办好为民实事,助力乡村振兴,近日,省粮食和储备局会同菏泽市妇联、省粮食行业协会,赴成武县伯乐集镇第一书记帮扶村开展“爱暖童心、伴你成长”庆“六一”主题实践活动,与同学们欢度节日,并开展爱粮节粮宣传教育。

在伯乐集镇玉皇庙小学,与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学校庆“六一”主题升旗仪式,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五星红旗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升旗仪式结束后,向同学们宣讲了爱粮节粮知识,号召同学们节约每一粒粮食,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养成爱粮节粮的良好习惯。

随后,为每名孩子送上学习文具、书包和图书等“六一”礼物,向学校捐赠体育用品,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工作的教师致以诚挚问候。下一步省粮食和储备局将持续发挥单位职能优势,全力支持第一书记各项驻村工作,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供稿:陈珊  核稿:刘玉竹  编辑:张伟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