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主题教育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05-30 15:45   阅读量:

5月25日至26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专题,组织局机关、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读书班上,全体学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国家粮食安全论述摘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等内容,集中观看了“践行‘三个务必’ 赓续红色血脉”专题片,6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紧扣本职工作,进行重点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对“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有了更为深刻的领悟,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加强调查研究,强化成果运用,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谋篇布局、履职尽责的思路举措,以实际行动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陈华伟  编辑:张伟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