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低碳环保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16:30   阅读量:

为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4月20日上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离退休干部赴济南市植物园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低碳环保健步走活动,省局机关和局属单位100余名老同志参加。


四月的植物园,阳光绚烂、绿意盎然、百花争艳,构织着美丽而迷人的春色,散发着无尽生命的气息。老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亲近自然美景,迈开健康步伐。一路上一边享受着迷人的风光,一边和老友拉家常、叙旧情、交流生活感悟,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我局老干部们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


活动结束之后,老干部们意犹未尽,脸上洋溢着喜悦。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深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今后的退休生活中,要带头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凝聚起同心同向、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