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到我局督导检查规范权力运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5 17:32   阅读量:

5月24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栾晓虹一行4人围绕规范权力运行到省粮食和储备局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仓储与产业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省军粮供应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检查组认真听取被检查处室单位关于重点权力事项决策、执行及风险防控等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查阅规范权力运行形成的规章制度、重大事项清单及决策过程材料等,并对关键环节和重点问题进行细致问询。

检查组充分肯定我局规范权力运行工作,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严格落实事前规范,事中监督,事后核查等要求,确保权力在法治轨道上运行,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供稿: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