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发布时间:2023-04-06 10:55   阅读量:

2023年3月中下旬,省粮食和储备局分两期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26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培训。

学习班采取集体学习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理论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邀请山东省社科院专家做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视频,到济南市人民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同志们把这次专题集中学习作为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提升能力水平的有效实践,端正态度、深学细悟,取得了实实在在成效。系统学习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理论,全面掌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深刻领会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家表示,下一步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立足本职岗位,胸怀“国之大者”,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推动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