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政策法规处、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0 09:50   阅读量:

4月19日,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人事处党支部、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赴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参观山东省纪委监委主办的“清廉山东·手造蕴廉”专题展。

专题展共分八个主题,充分运用各种形式的文艺作品、非遗技艺,集中展示了全省各地70余件手造作品中蕴含的廉洁内容,旨在让广大党员干部在鉴赏作品的同时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营造和弘扬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良好社会风尚。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摩每一件展品,切身感受到蕴含其中的廉洁文化气韵。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以实际行动奋力书写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供稿:机关党委党支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