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清明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11:18   阅读量:

为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规划财务处党支部近期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清明节主题活动。

线上线下祭英烈。线上,支部党员登录济南革命烈士陵园网上祭奠平台,向英烈默哀、点烛、献花,深刻缅怀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线下,支部党员前往济南解放纪念馆,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怀着对革命先烈们的崇高敬意,全体党员驻足默哀,致敬先烈。

集体观看专题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传统节日文化”系列专题片,共同学习清明节的起源、发展演变、文化习俗,并分享与清明相关的经典诗词,加深大家对清明节这一传统节日的了解和认识,增强民族自信心、自豪感。

此次“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主题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向革命先烈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为奋力书写粮食和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供稿:规划财务处党支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