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物储中心党支部到“第一书记”村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17:17   阅读量:

4月12日,省物储中心党支部与“第一书记”所在的成武县伯乐集镇临河集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活动。省粮食和储备局派驻“第一书记”李全军、史晓华、初森,省物储中心党支部委员王文、宋青甫等6名党员及村“两委”成员参加活动。

支部党员一行首先来到临河集村党支部,与“第一书记”工作组和村“两委”同志开展座谈。座谈会上,村主任冷广荣介绍了临河集村基本情况,中心派驻“第一书记”史晓华汇报了驻村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共建双方就基层党建工作、村集体产业发展、环境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大家来到村主要道路两侧种植绿化苗木,党员们共同协作,挖坑铲土、扶正树苗、培土定植,浇水灌溉。此次中心捐赠临河集村海棠树苗360棵、百日红树苗200棵,绿化长度2公里,为改善乡村人居环境做出了贡献。

最后,支部党员一行来到玉皇庙村、杨陈庄村,实地参观、交流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接下来要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共建活动,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共建美丽乡村和谐家园。

(供稿:省物储中心党支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