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参加科学家精神电影展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3 16:14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科学家精神,12月6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光影科学梦”科学家精神电影展映活动,集体观看影片《农民院士》。

影片主要讲述了时代楷模、中国工程院院士朱有勇扎根农村,科技报国,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故事,真实再现了朱有勇长期扎根云南省澜沧县扶贫一线,将科研成果积极应用于扶贫事业,走出一条科技扶贫、产业脱贫的新路径的光荣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性锻炼,通过银幕深入了解到老一辈科学家潜心攻关、勇攀高峰、科技报国的生动故事,激励我们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和思想自觉,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