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3-12-01 16:23   阅读量:

11月28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伟大斗争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主题开展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军、王伟、刘萍、吕明,总工程师杨士新、监督检查处二级巡视员张鸿敏参加,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青年代表列席。

会议认为,要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政治机关建设的首要任务,深刻理解和把握粮食安全“国之大者”,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引领保障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我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指出,要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五学联动”提升理论武装的深度广度,努力打造理论学习品牌,不断提高理论武装水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积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省粮食和储备改革发展的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要继续对照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严格落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不断深化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工程,推进问题整改落实,着力补齐短板弱项,把每个岗位、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切实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强调,要不断探索强化政治监督的有效途径,开展践行“两个维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监督检查。要抓实日常监督,围绕重点岗位、关键环节,排查廉政风险。深化廉洁教育,努力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学习了安全生产等有关内容。

(供稿:陈华伟;审核:隋晓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