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运行 领导信息 刘 萍 活动·讲话

【大众网】“齐鲁粮油”走进长三角系列活动·杭州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02 14:05   阅读量:

10月30日至31日,“齐鲁粮油”走进长三角系列活动·杭州站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萍出席活动,14“齐鲁粮油”旗下的粮油加工企业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围绕提升“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影响力、助力山东粮油加工企业开拓直播带货新渠道,组织企业实地考察交流并开展学习培训。企业代表先后前往杭州“交个朋友”直播基地、菜鸟总部以及央广云数直播基地进行考察学习。淘宝直播官方优秀讲师、天猫行业顾问、腾讯企鹅新媒体学院特邀讲师等业界权威专家围绕直播行业发展趋势、粮油产品电商直播实操等内容进行了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授课有了齐鲁粮油这个平台,让我们直接的对接行业优秀的机构和老师,能够快速的提升企业直播带货的效果,对企业发展提供非常大的帮助。”青岛品品好粮油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近年来,在“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带领下,山东粮油加工企业锐意进取,不断开拓销售市场。此次走进长三角系列活动·杭州站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擦亮“齐鲁粮油”金字招牌,拓宽直播电商销售新渠道,助力越来越多的山东优质粮油产品通过直播间走上百姓餐桌,更好满足全国消费者绿色、营养、健康的饮食需求。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