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运行 领导信息 刘 萍 活动·讲话

【人民网】2023“齐鲁粮油”六进系列·走进聊城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17 14:12   阅读量:

 

11月8日,“齐鲁粮油”六进系列活动来到聊城市民文化中心,展示展销优质粮油产品,宣传爱粮节粮知识。本次活动由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聊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聊城市东昌府区人民政府协办。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萍,聊城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范爱军,聊城市东昌府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胡瑞恒,省粮食和储备局有关处室负责人、聊城市各县市区粮食和储备部门负责人以及省内优质粮油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聊城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范爱军表示,近年来,在省粮食和储备局的大力支持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聊城市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全面开启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建设新征程,积极打造“沿黄绿色粮仓”,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粮食产量连续12年保持在100亿斤以上,全市入统粮油加工企业122家,年产能超1000万吨,2022年全市粮食产业工业总产值330亿元,粮食产业进入发展快车道。下一步,聊城市将在“齐鲁粮油”品牌引领下,大力实施“优质粮食工程”,积极推介“聊城粮油”产品,推动全市粮食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把更多、更好的优质粮油产品端上百姓餐桌。

  

     齐鲁粮油“六进”系列活动,是推进“齐鲁粮油”品牌落地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推动优质粮油产品走到消费者身边,走上百姓餐桌,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绿色、优质粮油产品的需要。活动现场,非遗表演、企业推介、粮油知识科普以及欢乐互动小游戏等环节丰富多彩、氛围热烈,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参与。近四十家优质粮油企业携200余款精品粮油集体亮相,通过品尝试吃、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进行展示展销,物美价廉的产品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