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聚合力,共建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11-15 14:29   阅读量:

为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拓展党建联建共建模式,11月8日,结合“齐鲁粮油”六进系列活动,省粮食和储备局办公室党支部、规划财务处党支部,聊城市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一党支部、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树立爱粮节粮意识,倡导勤俭节约美德”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居民科普粮油知识,展示展销优质粮油产品。省局派东昌府区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专班负责人、“四进”工作队高唐支队队员一并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道不尽齐鲁粮油好》宣传片,粮油企业代表介绍了优质粮油产品,聊城市检验检测中心结合工作职责科普了粮油检验检测知识。党员们分成若干小组,向广大市民宣讲优质粮油辨识、家庭科学储粮方式等内容,发放保障粮食安全、倡导节粮减损宣传册,市民们踊跃参加爱粮节粮知识问答,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市民爱粮节粮、健康消费的生活理念,引导和树立了崇尚节俭、健康饮食的文明新风尚。同时,通过省市县基层党支部联建,拓展和创新了党建活动模式,提高了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为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规划财务处党支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