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观看庭审实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8 15:13   阅读量: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人员法治思维和法治素养,提升依法行政意识和依法行政执法水平,8月5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观看某市中级人民法院《不服治安管理罚款处罚》庭审实录,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省局机关及直属单位有关人员参加。

开展旁听庭审活动是省粮食和储备局推进落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工作部署、省委政法委员会政法工作要求,开展法治教育的一项具体措施。会前,通告了案件的基本情况、审查焦点,旁听人员认真观看法庭调查、法庭辩论、最后陈述三个环节的开庭情况。会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表示,此次旁听庭审活动是一次学习法律知识的最好讲堂,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提升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下一步,省粮食和储备局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紧密联系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实际,积极推动旁听庭审活动常态化,继续提升全员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不断增强粮食和物资储备干部的履职能力,在全行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供稿:郑丽坤  编辑:张伟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