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业务频道

【学习强国】向人民子弟兵致敬 2022“齐鲁粮油”六进系列活动走进军营

发布时间:2022-08-05 09:11   阅读量:

8月3日,为进一步服务部队官兵,建军95周年之际,由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的2022“齐鲁粮油”六进系列活动之“进军营”在烟台长岛举行,“齐鲁粮油”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同庆建军佳节。

近年来,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按照省委、省政府总体部署,紧抓国家实施“优质粮食工程”的大好机遇,充分发挥山东粮油资源优势、产业优势,携手16市及“中国好粮油”企业,共同打造“齐鲁粮油”公共品牌,推动粮食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2021年全省粮油工业总产值达到4975亿元,稳居全国第一,部分粮油加工企业也以优质的粮油产品入围军粮供应体系,为保障军需民食贡献了力量。

本次活动中,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财政厅以及烟台市有关部门深入海岛一线,学习观摩英雄事迹,向部队赠送慰问品,同时组织粮油科技进军营,并邀请面点师和烹饪师现场教学等。军地双方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官兵对军粮供应工作的意见建议,研究下步优化措施。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出席活动,规划财务处和军供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结束后,王伟一行还考察调研了当地有关军供企业和军供网点的经营管理情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