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刘萍副局长为分管处室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8-05 08:59   阅读量:

7月29日,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萍以“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推动粮食事业发展走在前、开新局提供强大动力”为主题,结合分管处室业务工作,为仓储与产业处、规划财务处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刘萍同志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增强“走在前、开新局”的责任感;要深刻领悟国家、我省及粮食行业五年奋进取得历史性成就的重要意义,坚定扛起新时代发展的光荣使命;要时刻牢记“国之大者”,紧盯落实“十四五”粮食工作发展目标,推动我省粮食工作着力在推进粮食产业振兴、守住三条安全底线、打造“齐鲁粮油”品牌、深化粮食信息化监管、强化仓储物流设施建设、粮食节约减损等六个方面“走在前、开新局”。

刘萍同志要求,作为党员干部,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勇于担当精神、始终保持清正廉洁;要肩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为新时期粮食事业发展提供政治保障,为推动粮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尚华  编辑:张伟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