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业务频道

省物资储备管理中心救灾物资团体标准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7 16:39   阅读量:

8月12日,由省物资储备管理中心主办的山东省救灾物资团体标准研讨会在省标准化研究院会议室召开。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青岛市质量检验研究院、青岛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临沂市物资储备和军粮供应中心、服务业与社会事业标准化研究所等有关负责同志,全省部分救灾物资生产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研讨会现场,省物资储备管理中心主任胡学春、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副所长丁伟和物储中心工作人员先后主持了三折叠床、木板折叠床、棉被、单帐篷、毛巾被、棉大衣等救灾物资的标准初稿细则研讨,并组织专家、企业技术人员展开热烈讨论。各参会企业代表积极参与,对标准文件的格式、内容条款和具体内容提出诸多建设性、专业性意见,使标准更加趋于严谨、完善。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团体标准研讨将对规范救灾物资供应市场、引领行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下一步,省物储中心将根据研讨会意见修改完善标准内容,积极推动团体标准立项和后续工作,切实提升我省救灾物资储备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供稿:办公室 郑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