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2022年低碳健步走”
暨“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9 10:00   阅读量:

6月15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离退休干部赴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开展“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2022年低碳健步走”暨“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系列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局机关和驻济直属单位近100名老干部参加活动。先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春义陪同。


王伟副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2021年9月29日建成通车的济南黄河隧道、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展厅,听取了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总体规划和信息基础设施、智慧城市、黄河大数据中心建设等有关情况的介绍,对起步区实践“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对起步区建设者“初心使命在黄河、责任担当重于泰山”的奋斗精神和不等不靠、大胆探索的拼劲干劲充满敬意,为起步区顺应群众意愿,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红利的作为而点赞。


在健步走活动中,老同志们个个精神矍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和煦的阳光下边走边聊,畅谈刚刚结束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展望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家表示,李干杰书记所作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指明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凝聚着牢固的政治忠诚,彰显了强烈的政治担当,听了之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报告中特别提到,要扛牢维护粮食安全重大责任,加强粮食等农产品稳产保供,坚决守好粮食安全等“一排底线”,体现了山东作为农业大省的政治责任和担当;当前,夏粮丰收在望,粮食收储有序进行,粮食安全基础不断夯实。作为粮食人,衷心为山东的发展和粮食事业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下一步,会更加关注和支持粮食事业,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