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运行 领导信息 王伟华 活动·讲话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局党组书记讲党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07 15:14   阅读量:

7月7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局党组书记讲党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粮储力量”为题,为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军、王伟参加会议。

 

王伟华围绕“深刻认识领会‘走在前、开新局’的内涵要义”、“深刻认识领会山东发展的阶段特征”、“深刻认识领会山东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深刻认识领会强省建设重点任务的导向要求”、“深刻认识领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等五个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宣讲。

王伟华指出,“走在前、开新局”是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必须牢牢把握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走在前、开新局”,是对山东发展的全局性定位、对山东工作的全方位要求、对山东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全过程引领。五年的重大成就为山东发展提供坚实支撑,五年的宝贵经验为山东发展提供重要指导,“走在前、开新局”其时已至、其势已成,山东发展进入全面求强、大踏步向现代化迈进的新阶段。

王伟华强调,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六个一”发展思路作出了总体设计,“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规划了实现路径,“六个新跃升”奋斗目标指明了努力方向。我们要聚焦“六个新跃升”奋斗目标,认真贯彻“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扎实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王伟华要求,要坚持政治统领,严明纪律规矩。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锤炼过硬作风,敬业担当奉献。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树立岗位意识、做到守土有责,树立大局意识、珍惜集体荣誉,树立奉献意识、实现人生价值。要拉高工作标杆,用心研究思考。对工作用心倾心研究、真心热心付出、恒心决心做好,唯旗是夺、事争一流,努力创造一流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机关及驻济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供稿:张伟  编辑:张伟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