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业务频道

省物资储备管理中心库房信息化改造完成

发布时间:2022-07-05 17:26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救灾物资中心库的信息化、规范化、智能化水平,省物资储备管理中心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委托山东规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对省级中心库进行信息化改造,经过一个多月的现场施工和人员技术培训,仓库的信息化改造工作现已顺利完成。

结合这次信息化改造,救灾物资科、应急物资科全体同志,把两栋仓库内储备的救灾物资全部倒出库外进行通风晾晒,把库存的救灾物资全部进行了一次盘库,把每一个货箱和每一包货物都粘贴条形码,实现了物资晾晒、盘点、信息化改造一次完成。在这次信息化改造过程中全体同志不怕苦、不怕累,克服一切困难,整理并摆放货箱3000多个,清洁货箱800多个。为做到货箱摆放整齐美观,在每次货箱入库摆放前都要清理地面卫生,同时测量划线450多米。



为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信息化公司对救灾物资科和应急物资科的同志进行为期两周的培训工作,包含仓库管理的理论培训和仓库管理软件的实操培训,使每位同志能够独立掌握物资入库、出库、盘库、扫码等工作,进一步熟练掌握信息化工作流程,为今后救灾物资的入库、出库、盘点、信息上传等管理工作,提高了速度,达到了应急管理快速联动的要求,提高了救灾物资的调配速度,满足了救灾物资存得好、调得快、用得上的需求。


(审核:党良金 供稿:安宝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