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2022“齐鲁粮油”六进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走进济南融汇老商埠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05 15:13   阅读量:

7月3日,2022“齐鲁粮油”六进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走进济南融汇老商埠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萍,“齐鲁粮油”爱粮节粮公益宣传大使、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新闻联播》主持人毛馨和山东快书表演艺术家阴军等出席活动。

齐鲁粮油“六进”系列活动包括进社区、进商圈、进企业、进军营、进机关、进学校,是“齐鲁粮油”品牌落地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让优质粮油产品走上百姓餐桌,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这次活动选择在既有百年故居老建筑,又有爱心红绿灯、夹心胡同等网红打卡地的济南“文旅商”复合体融汇老商埠举办,前期还通过微信朋友圈投放广告进行预热,曝光量达到62000次,吸引了大量周边居民和现场游客。省内20余家粮油加工企业近百余款产品现场进行展示展销,市民踊跃购买,部分企业展台销售一空,周边餐饮商户也与参展企业达成供需意向。现场还进行了微信“摇一摇”互动抽奖活动,三位幸运获奖者得到了最高1000元的“齐鲁粮油”大礼包,将首场“六进”活动推向高潮。整场活动在歌曲《再唱山歌给党听》中圆满落幕。

省局规划财务处负责人介绍,山东粮油产业工业总产值连续多年保持全国第一,2021年已经达到了4975亿元,销售收入达到5300多亿元。在这样一个庞大的产业集群的基础上,省局大力推进“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建设,就是希望通过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引导粮油加工企业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助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接下来,“齐鲁粮油”六进系列活动会持续开展,为“齐鲁粮油”公共品牌、为山东粮油企业带来更多推广、更多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产品、更多实惠!

(供稿:解淑媛  编辑:张伟  审核:李化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