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迎难而上担重任 戮力奋战谱新篇
——省级应急物资储备保障基地项目按期封顶

发布时间:2022-07-04 17:44   阅读量:

7月1日上午,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缓缓浇筑入模,省级应急物资储备保障基地项目按期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军同志出席封顶仪式,规划财务处、省物资储备管理中心有关同志和项目施工、监理、设计、造价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该项目新建物资储备库1栋共2层,规划建筑面积7997平方米。预计年底前项目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可储备14万人口的转移安置需要物资,大大提升我省的省级救灾物资应急保障能力。封顶仪式结束后,孟军同志与参建各方一同深入项目现场,认真听取了施工、监理等单位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下步项目建设工作计划以及当前施工存在的主要困难。

孟军同志对项目建设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省级应急物资储备保障基地项目是全省关注、全社会关心的重要项目,务必要千方百计破解难题,确保项目高质量按期完工。一要团结合作、锐意进取,继续精心组织,科学合理划分目标任务,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施工规范操作,严格把控项目质量;二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人员培训和应急演练,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三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全力克服夏季多雨、新冠疫情防控等不利因素,紧抓工程进度不放松,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供稿:郑懿、曹鸣科  编辑:张伟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