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省军粮供应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三级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7:39   阅读量:

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先进性建设,落实全省发改系统“三级联动”建设模范机关部署,6月29日,省军粮供应中心、济南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济南市军队粮油供应中心)、济南市军粮供应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同志参加并指导活动开展。

“第一议题”凝共识

省、市、站“三级联建”党支部党员集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最新重要论述和对军队后勤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和国防安全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牢新时代军粮供应保障重任”主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全体党员着眼军粮供应工作使命任务,基于各自岗位职责,碰撞思想火花,分享交流经验,共筑忠诚底色,凝聚发展共识,找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在党建品牌建设上进行了有益探索。

政治生日忆初心

“三级联建”党支部为上半年入党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先由省军粮供应中心党支部书记曹庆状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后,支部书记为12位“生日”党员送上寄语和贺卡,党员代表济南军供站苏灵芝同志在入党感言中说:“置身于这样充满仪式感的氛围中,让我再次回忆起入党时的激动心情,时刻提醒我牢记党员的身份和责任”。通过“政治生日”仪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党的意识、身份意识,激励全体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奋勇争先、再立新功。

专题党课强担当

为落实关于深入推进“我来讲党课”活动要求,省军粮供应中心张焱同志结合“四进”工作经历讲党课。主要围绕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对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的系统把握,对基层情况的深刻认识,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消化和吸收,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同志在活动总结时强调, “三级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是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方法的有益尝试,体现了政治性、创新性和融合性,为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上推动军粮供应工作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通过“三级联建”党建品牌建设,全面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做到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促进军粮供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驻鲁部队官兵“舌尖上的安全”做好精准保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供稿:王嘉琦  编辑:张伟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