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王伟副局长赴菏泽、泰安调研督导夏粮收购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6 11:19   阅读量:

近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带队赴菏泽、泰安两市,实地调研督导夏粮收购、粮食应急保障体系建设、军粮供应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菏泽市发改委、泰安市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伟一行先后到菏泽市华瑞食品放心粮油配送中心粮食应急供应网点、菏泽市军粮供应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华瑞面业有限公司、菏泽市粮油中转储备库有限公司;泰安市东平县地方粮食储备库、东平县儒原城市广场粮食应急供应网点等地进行实地调研督导,详细查看夏粮收购、储备管理、应急保障供应、军粮供应工程建设和安全生产等情况,与企业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全面了解夏粮收购等工作情况,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听取了两市粮食行政管理部门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伟强调,在当前复杂的国内外环境下,要更加重视粮食安全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切实抓细抓实抓好夏粮收购工作,确保粮食市场平稳运行,维护好种粮农民利益。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粮食应急供应网点项目建设,特别是沿黄地区要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相关措施。要加快推进军粮供应工程建设,理清产权关系,统筹安排信息化建设、项目验收及运营,确保项目建成尽快投入使用。要狠抓安全生产,坚决贯彻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系统思维、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防范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省局粮食储备处、省军供中心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供稿:李智洋  编辑:张伟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