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业务频道

省物储中心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忠诚履职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0:56   阅读量:

在“七一”到来之际,为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员身份意识,6月28日上午,省物储中心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忠诚履职担当”主题党日活动,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孟昭利、夏翠英、郑枫秋,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孙惠友、支委委员王洪亮和中心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在中心支部书记胡学春的带领下,与会党员全体起立、右手握拳,面向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重温入党誓词后,中心支部班子为到会的三名老党员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要求年轻党员自觉对标对表,以老党员为榜样、为标杆、为模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更大作为;要求离退休科做好服务,做到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号召老党员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鼓劲出力、再作贡献。 


活动最后,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送上纪念卡。支部书记胡学春寄语全体党员: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对于党员而言,多一个政治生日,就是多了一份责任和使命。党龄11年的年轻党员安宝强说:“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更强了,我会学习老党员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和实干苦干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担当奉献中闪光。”


(供稿:郑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