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人事处党支部
开展“坚定信仰守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5:33   阅读量: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第101个生日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坚定信仰守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支部书记刘玉竹同志主持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重要讲话和《什么是中国共产党 中国共产党干什么》《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新时代答案—习近平总书记引领百年大党推进自我革命纪实》等文章。王伟华同志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册和纪念卡,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政治生日为契机,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本色,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其他党员纷纷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祝福,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享入党初心,讲述自身入党经历,回顾入党以来自身的成长与变化,就如何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出庄严承诺。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整齐站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一字一句神圣豪迈,更加坚定了党员的初心使命意识和砥砺前行的决心。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粮食部门的党员干部,要在新时代前进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宗旨意识,涵养为民情怀,勇当先锋、争做表率,牢记“国之大者”,扛稳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按照“严真细实快”要求,提升工作质效,推动粮食和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崔宇  编辑:张伟  审核:李化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