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运行 领导信息 孟 军 活动·讲话

孟军副局长调研省级应急物资保障基地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07 13:51   阅读量:

6月3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军来到省级应急物资保障基地项目建设现场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中,孟军同志认真听取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关于项目情况的汇报,并与一线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孟军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增强项目建设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科学谋划、倒排工期、加强组织协调,推进项目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二是增强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消除隐患,守住底线,确保项目安全生产不出问题。同时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加强人文关怀,做好保障工作。当前正值高温时节,要合理安排工人作息时间,周到细致做好服务,保障项目建设安全有序,助推项目高质量建设。 

(供稿:张凯  编辑:张伟  审核:李化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