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运行 领导信息 刘 萍 活动·讲话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全省粮食和储备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31 10:38   阅读量:

5月27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全省粮食和储备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培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萍出席会议。

省局仓储与产业处张宗慧同志进行授课,培训课程深入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介绍了去年以来国家及省安全生产工作新政策新要求和当前我省粮食行业监管现状,重点就如何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谷物磨制领域和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等进行了讲解。会议要求,各市、各单位要学以致用,迅速组织缺训人员培训,全力做好夏粮收购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省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局属单位、中储粮集团山东分公司、鲁粮集团业务部室负责人等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市县发展改革(粮食和储备)部门、市县属粮食和储备事业单位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负责人及业务科长,各市县粮食仓储及谷物磨制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安全总监和安全管理人员近800人在各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供稿:张宗慧  编辑:张伟  审核:李化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