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王伟华局长与滨州市政府副市长毕志伟会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8 09:52   阅读量:

5月16日下午,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会见了滨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毕志伟一行,就扛牢保障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高质量发展会商座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王伟、刘萍参加。

王伟华对近年来滨州市打造粮食产业“滨州模式”、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创建“粮油金三角”公共品牌、提升粮食安全保障水平等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对滨州市长期以来重视支持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工作表示真诚感谢!她表示,滨州市粮食资源优势明显,粮食产业实力突出,省粮食和储备局将在粮食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绿色仓储、科技兴粮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共同扛稳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政治责任。

毕志伟对省粮食和储备局一直以来对滨州市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重点介绍了滨州市近年来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下步工作打算,希望在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六大提升行动”、打造粮食科技创新亮点等方面继续得到省粮食和储备局的支持。

省局有关处室,滨州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市粮食和储备局,滨城区粮食和储备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供稿:张伟  编辑:张伟  审核:李化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