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05-13 15:36   阅读量:

5月12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粮食行业大力推进绿色发展、转型升级,以实际行动助力打造美丽中国、美丽山东”为主题,组织第6次集中学习研讨。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孟军、王伟、刘萍参加,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青年代表列席。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坚持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导向、发展导向、民生导向,在粮食行业大力推广绿色储粮、适度加工等新技术,持续推动粮食产业转型升级、节约减损、提质增效,真正把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任务要求贯彻到工作谋划中、落实到工作推进中、体现到工作成效中。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正确处理保护和发展、发展和安全、当前和长远、全局和局部的关系,紧紧围绕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省级区域性粮食安全保障基地,健全完善粮食安全应急保障网络体系,不断提升我省粮食安全保障能力。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内容,强调要对照年度政务公开要求,全面提升我局政务公开工作。

(供稿:陈华伟  编辑:张伟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