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储备处党支部开展“弘扬沂蒙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现场主题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22-04-06 14:08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牢记使命担当,3月30日,物资储备处党支部创新党课形式,通过参观大众日报社史陈列馆,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现场教育党课。

大众日报在沂蒙革命根据地创刊,是中国报业史上连续出版时间最长的党报,创刊至今八十多年。社史陈列馆运用大量珍贵的文稿、图片、实物,以及雕塑、绘画、景观、电子视频等多种现代展陈手段,全面再现了大众日报在革命、建设、改革等不同历史时期的发展历程,是开展党史教育、弘扬英烈精神的重要场所。

支部书记陈仁祥同志强调,在革命战争年代,大众日报为宣传我党的正确主张、交流对敌斗争经验、鼓舞士气、发动群众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了一批英雄模范人物,激励着一代代大众报人奋勇前行;新中国成立后,她始终坚持“党的立场,群众的报纸”办报宗旨,一直与党共沐风雨,与人民共担命运,总结出许多宝贵经验,是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进入新时代,她始终把坚持党性原则、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放在第一位,弘扬沂蒙精神,加强改革创新,为鼓舞大众、团结大众、服务大众作出了新的贡献。作为新时代的物资储备人,要向大众报人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坚守理想信念,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想。

(供稿:物资储备处党支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