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04-02 14:50   阅读量:

3月31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组织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孟军、王伟,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青年代表参加。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弄清楚“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一根本性问题,自觉贯彻到推动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入脑入心坚决执行,提高工作标准,放眼全国看山东、对标先进求突破,确保我局各项工作始终走在全国同行业前列。

会议强调,要持续用力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粮食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同党组确定的“五个走在前”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推动模范机关建设、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结合起来,自觉把初心和使命转化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供稿: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