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开展涉粮专项巡视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2-04-15 17:38   阅读量:

近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围绕抓好涉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组织观看《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1》等警示教育片,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孟军,机关及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

警示教育片通过深度剖析包括粮食系统在内的部分严重违法违纪案件,讲述涉案党员干部面对金钱、权力和欲望,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一步步滑向犯罪深渊的过程,警醒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防线。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使大家受到强烈震撼和教育洗礼。进一步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供稿: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