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军粮供应中心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1 17:37   阅读量:

为强化思想认识,提升党性修养,近日,山东省军粮供应中心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两位同志围绕“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主题,进行重点发言。随后,为预备党员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刘强同志、正式党员代表分别发言,曹庆状书记代表党支部讲话。整场仪式在全体党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庄严结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预备党员开展的一次庄严、生动的党的观念教育,体现了党的政治生活的庄重性和严肃性,激励新发展党员牢记入党誓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也教育引导全体正式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的事业,践行誓言与承诺,为军粮供应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军供中心党支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