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储中心党支部开展“交流促提升 聚力同向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5 09:32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加快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物储中心党支部以“物储领航·红色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为依托,将3月确定为“学习交流月”,联合省军供中心党支部、“省级应急物资保障基地”项目施工和监理单位党支部组织开展“交流促提升 聚力同向前”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互动交流“学”经验

支部班子成员、党务工作人员到军供中心党支部学习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绩效考核等工作中的好做法,深入了解“三级联建”“德州模式”等品牌创建相关内容,并围绕如何做好党建资料的归纳整理、创新支部活动形式等方面作了深度交流,为下一步高质量开展党建工作、树立特色品牌积累了宝贵经验。


聆听党课“强”信念

支部书记胡学春同志以“走在前列 物储人在行动”为主题,为中心全体党员讲了一堂深刻、生动、精彩的党课,要求把党的领导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着力抓好安全生产和纪律作风建设,切实守住底线、确保质量、按期完工,并激励大家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先锋形象树起来,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项目建设和中心业务工作。


实地调研“察”实情

支部党员在青建集团、众成监理集团党员代表的带领下,深入省级应急储备保障基地项目工地,对施工进度等情况开展调研,并向一线工人宣传防疫知识,告知大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和员工技能培训,真正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激发了中心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达到了互学互鉴、凝心聚力的目的。下一步,物储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深化“物储领航·红色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不断探索党建工作新途径,努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物储中心党支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