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全局老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1 16:15   阅读量:

3月11日上午,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全局老干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工作会议精神,对2022年老干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参加会议并讲话,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机关老干部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王伟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我局老干部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老干部局、省直老干部工作第三联络片和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突出政治引领、作用发挥、服务保障、文化养老和自身建设,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伟强调,2022年全局老干部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老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突出政治功能,全面加强老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注重发挥作用,持续推动老干部为中心大局增添正能量;树立精准服务理念,用心用情为老干部做好服务。当前疫情防控日益严峻,各单位要严格落实防控要求,精心组织各项活动,加强自身防护,确保老同志身体健康。


王伟要求,老干部工作是一项需要付出、需要奉献的特殊工作,要切实把老干部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经常关心过问老干部工作,经常联系走访老同志,经常向老同志通报情况。努力开创我局老干部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