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运行 领导信息 王 伟 活动·讲话

王伟副局长到省军区会商军粮供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0 17:58   阅读量:

3月9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带领军供中心同志,到省军区保障局会商军粮供应保障工作。

王伟从保障国防安全大局和贯彻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的高度,介绍了全省粮食和储备系统开展军粮供应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军粮供应战线服务部队练兵备战、提升新时期后勤综合保障能力方面的工作创新成果,并征求了部队对军粮供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省粮食和储备局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与省军区保障局一道共同推动山东军粮事业高质量发展,坚决扛稳扛牢军粮保障的政治责任。

省军区保障局首长对省粮食和储备局长期以来给予驻鲁部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我省军粮供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部队首长指出,山东军粮供应战线干部职工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开拓创新,严格执行军粮供应政策,积极探索集约化保障新模式,有力地促进了部队战斗力生成。

军地双方就健全军地沟通协调机制、发挥军粮供应工程作用、推进主副食集约化保障、开展品种串换业务、加强监督检查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军粮供应工作达成了广泛共识。

(供稿:迟诚  编辑:张伟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