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运行 领导信息 王 伟 活动·讲话

王伟副局长到济南调研督导军粮供应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2-02-21 10:41   阅读量:

2月16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带领省军粮供应中心负责同志,到济南市现场督导军粮供应工程济南、莱芜项目建设,调研指导军粮供应工作。

王伟一行实地了解莱芜项目建设规划、资金筹备、施工进展等基本情况及遇到的问题,现场查看济南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及运营规划,详细了解济南军粮供应站军粮统筹、质量管理、粮油经营等工作情况。王伟对济南市相关部门克服困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莱芜项目上半年主体完工;二要解放思想,融合社会资源,破解军粮供应工程融资难题;三要强化措施,统筹安排信息化建设、项目验收及运营,确保项目建成尽快投入使用;四要发扬传统,及时总结经验、梳理问题,在军粮供应体制改革中走在前。

济南市发展改革委、济南产发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韩峰  编辑:张伟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