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第二届山东省十大法治人物——董立志

发布时间:2022-02-14 17:15   阅读量:


董立志,男,1968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山钢集团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先后荣获全国十佳首席法务官、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工作者、“首届山东省十大法治人物”提名奖等荣誉称号。

作为国企总法律顾问,他带领法治团队,通过打造“十百千万工程”,形成“总法引领、十佳示范、百名带动、千人踊跃、万人协同”的法治建设新气象,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他主导创立“法治山钢863计划”,系统提出依法强企的思想理念、目标任务和实施路线图,率先开创全省法治国企建设新模式,成为新时代企业法治建设的优秀样板。

    在法治助力下,山钢集团荣膺“钢铁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功勋企业”,2021年跃居《财富》世界500强第384位、中国企业500强第108位。在全国综合竞争力行业评级中,山钢连续三年稳居全国钢铁行业第一梯队。近年来,在他的具体指导下,山钢集团普法工作成绩突出,曾荣获全省“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暨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月”主题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山东司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