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举办2022年老干部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14:57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省委老干部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老年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丰富离退休干部文化生活,促进老干部身心健康,11月2日—3日,省粮食和储备局举办2022年度老干部秋季运动会,局机关和直属单位100多位离退休干部参加。

此次运动会充分考虑我局离退休老干部的身体实际,秉承“安全第一,趣味为主,适当运动”的原则,设置了扔沙包、投飞镖、夹乒乓球、掷色子和篮球投准等趣味性较浓并适合老年人的项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老同志们互致问候,互叙家事,交流技艺,增进感情,愉悦身心,现场不时爆发出欢快的笑声,充分展示出我局离退休干部老当益壮、奋斗不息、与时俱进、永葆活力的精神面貌。

运动会结束后,老干部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刚刚闭幕的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必将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作为离退休干部,有幸见证了党的百年荣光,对初心使命有更深刻的认识,下一步要继续锻炼好自己的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老有所为,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篇章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