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9 14:07   阅读量:

1月19日上午,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李伟,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军、王伟,总工程师张可谭,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孟庆忠、成员郭震参加会议。

 

王伟华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进,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把我们对党的历史的认识提升到新高度,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伟华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开展,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理论武装课”、严肃的“政治历练课”、生动的“实践体验课”、精彩的“责任使命课”,素质能力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进一步增强,宗旨情怀进一步厚植,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王伟华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定自觉加强政治建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尽心竭力增进民生福祉,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定不移强化担当实干,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从严从实推进自我革命,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机关各处室、驻济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张伟  编辑:孙靖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