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学法】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01-18 10:56   阅读量:

1月17日上午,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刘开田、孟军、王伟,总工程师张可谭,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以贯之忠诚党和人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牢记粮食安全“国之大者”,自觉传承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远大之志、激发进取之心,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推动粮食和储备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每一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严格按照党章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切实把党章要求贯彻到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全过程各方面,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供稿:陈华伟  编辑:张伟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