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发布时间:2022-01-12 09:34   阅读量:

1月5日至7日,省粮食和储备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全程参加并讲话。

专题学习班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集中观看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教授季冬晓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12名党员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研讨发言,分享学习收获。

刘开田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刻理解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实质,要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聚焦“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十二个着力”重点任务,坚持“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各项工作干在先、落在实、走在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副处级(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专题学习。

(供稿:郑懿  编辑:张伟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